歆沅icon

最近爬墙封神第一部中,主郊发,不拆不逆,逆家请自动远离。
青云衣兮白霓裳,举长矢兮射天狼。
这里阿沅,偶尔变喵。
喵的意思就是又傲娇又暴躁,我不骂人可是我一点也不可爱哦~

可以说是很累了。好好的日子不去忙自己该忙的事情扒着小透明不打tag不点名的随笔文字给自己揽骂名?excuse me?
所以我才觉得那篇文章说得对呀,根本不知道二次元这张皮背后的三次元是谁,何必为他冲锋陷阵,又是视奸拉黑了的人的主页又是打小报告的……以及,我还真没说是哪个圈子的事,我混了那么多圈子关注了那么多太太,怎么就这个觉得我在说呢?哪个圈子都有争执,都有撕逼,都有人事后算账,都有人安静产出,为啥来的人就知道说的是你担?
能不能说是xianliaozhejian?毕竟我是真的没点名没打tag,又没几个粉丝,天知道怎么被找上的。
有句话说的好,是非功过,任由后人评说。现在说谁放实锤了,你怎么知道实锤一共就这么多呢?我们读书的时候都学过,看画的一部分以为男人在被追杀,看全了其实是他在追杀别人,而原来以为是刀的影子其实是被追杀者的鞋尖。或者你没学过这个,楚乔传总看过吧?部分的真实可能把结论引向真相的反面呢。
当然我不是说现在你们说的主办方放的实锤是假的,毕竟我也说不准人家放的是不是全的,要是他们给个保证说“主要内容都在这了,谁有疑问,提哪我给哪的实锤,绝不含糊”,那我也很愿意相信这个只了解二次元性格的人。
再重复一次,是非功过,任由后人评说。不用一年,半年或者几个月以后,新人再打开tag的时候,他们自然能知道谁对谁错。毕竟为了这个圈子好的人,他是会被这个圈子记住的呢。
再重申一下,没法加粗真是难过。我本来没说是谁,但既然你们都觉得我说的是你担,那我就针对你担说,现在的孰是孰非,我们等后人评判。到那时候,是谁为这个圈子付出了心血,是谁该受人尊敬。也不需要你来我往的撕逼了。
不过,既然你们都说人家不说话专注产出是被实锤堵住了嘴没得可说,那人家万一忍不住还手也不能怪人家啊?2333从来xianliaozhejian,正当防卫的人是不需要判罪的呢~接下来,不是你我小透明应该冲锋陷阵的时候呢,既然你担都是太太下场,小透明还是安安静静在自己的主页里吃瓜吧,实在不行你去转发你担的微博呀,那才是真的为太太出了力,在这天天视奸别的小透明的主页没有啥o用哦~么么哒(。・ω・。)ノ♡

评论
热度(1)

© 歆沅ic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