歆沅icon

最近爬墙封神第一部中,主郊发,不拆不逆,逆家请自动远离。
青云衣兮白霓裳,举长矢兮射天狼。
这里阿沅,偶尔变喵。
喵的意思就是又傲娇又暴躁,我不骂人可是我一点也不可爱哦~

#天刀国风嘉年华#第一次参加嘉年华超激动~
我们超级近诶嘿嘿
嗯看热点名字就知道是大家的狂欢啦
青龙换世打卡,我会一直陪天刀走下去的~【说着立起了flag】
为唐师兄的主持打call,虽然报错了幕……
真武小哥哥超级帅!爱上了这位coser!我要去找个道长情方方!【不是】
五毒小哥哥的腰也好棒prprpr
非常喜欢吹箫的小哥哥,气质好棒~还有昆曲小姐姐~
至于车祸我选择假装听不到诶嘿嘿~时光沧海 金风玉露和一人之战是真的好听,给lao干妈拼了命的打电话,而且十分怀念他的青龙永夜

千秋月墨夜家族等人一起浪迹天涯,共赏明月呀~
我不管,今天的阿沅就是超好看~

评论
热度(1)

© 歆沅ic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