歆沅icon

最近爬墙封神第一部中,主郊发,不拆不逆,逆家请自动远离。
青云衣兮白霓裳,举长矢兮射天狼。
这里阿沅,偶尔变喵。
喵的意思就是又傲娇又暴躁,我不骂人可是我一点也不可爱哦~

『密逃\剧本』我也不知道这是个梗还是脑洞

占tag致歉
自从我看了韬韬的民间密逃vlog以后就有点想搞密逃体,从我们玩过的游娱的主题里挑点,假装他们一起去玩√他们指:南北纬钧九明或许加上火球JY少帮主?
emmm不知道直接按照现有的主题改可不可以…
另外还有一个剧本…
然后要是有人想看的话,帮我选个主题呗ovo在家闲着也是闲着,我都快把tag翻穿了
emmm尽管我成天都在坑文,但是按照母上说的从来没见过我“这么上头眼睛里冒星星”的嗑法,我应该也许说不定这次不会坑叭😂

密逃的主题
1.天竺魔宫:在印度的一个山村中,村民信奉着传统的宗教,在村中祠堂由长老带领着供奉一块具有神秘力量的神石。在村民们没有注意的时候,本应早已消失的魔教在山林中死灰复燃,建起魔宫。魔教盗走了神石,从此村中疫病频发,在山林中劳作的村民接连失踪。村民们拜托前来游历的勇士探访魔宫,寻回神石,破解魔教的阴谋。

2.摸金校尉:传说中十万大山里隐藏着一座神秘的神女墓,墓中藏有能生死人肉白骨的仙丹。马富豪的女儿身患重病,他拜托摸金校尉的后裔去寻找这座墓,愿意用十亿换取真正的仙丹。【本主题包含落水与牺牲戏份】

3.千王之王:1937年的上海,沙门龙头在和平饭店的赌局中将上海的地盘几乎全部输给了斧头帮,从此斧头帮一家独大,沙门帮也分裂成了沙门、青龙会和鳄鱼帮。斧头帮帮主黄四打算把三块战略重地送给Japan,另外三个帮派的龙头们受到进步人士委托,前往百乐门,打算通过赌局将这三块地皮赢回来。【本主题包括一人及以上女装】

4.桃花源寂:武陵郡太守上表求助,称《桃花源记》中的桃源村确有其事,但近来桃源中人多有逃出,逃出后却接连离奇死亡,或失去双目,或开膛破肚。皇上命悬镜司前往查明事情真相。【恐怖主题,可能会分出俩npc,还没想好】

5.无人生还:基本上就是阿加莎那个无人生还改的,忘的差不多了可能自己重新搞,每个人有自己的身份和个人任务。【这是暴风岛的主题,因为我不想搞雾散飙戏】

6.小恶魔的复仇:根据权力的游戏改编。小恶魔由于被怀疑杀害国王而被父亲关进可怕的红堡地牢,玩家分别来自两个对立的家族,潜入地牢有着不同的目的,一个是为了救出小恶魔,一个是为了杀死他。然而在两个家族里还分别藏着两个来自第三方的卧底,他们的目的是让两个家族的人都陷在红堡中无法离开。【竞技加内奸感觉很有的可搞,但是我也忘的差不多了,也是暴风岛的】

剧本的主题
幽灵复仇:在上海闸北的一家拳馆里发生的命案,死者是拳馆目前当家的甄老三。嫌疑人有:我有药你有病-老板、我是真洋鬼子-专务、我是真的好看-实习(女)、我是侦探助理-警探、我谁也打不过-学徒、我曾经能打过-二哥、我病着也能打-拳师(女)

目前就这一个,因为我手头没别的本子😂写它的话应该会魔改,最后的拳师一看就是韬韬的角色2333虽然身体不适但能一拳500

评论(4)
热度(3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歆沅ic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