歆沅icon

最近爬墙封神第一部中,主郊发,不拆不逆,逆家请自动远离。
青云衣兮白霓裳,举长矢兮射天狼。
这里阿沅,偶尔变喵。
喵的意思就是又傲娇又暴躁,我不骂人可是我一点也不可爱哦~

千王之王丨游娱小分队再度集结,挑战史上最戏精的密室!

*密室主题及主线剧情源自游娱联盟“上海滩之千王之王”,有魔改,但是看过之后依旧不建议再刷同名密室啦(毕竟这个主题一个人398)

*先来个进入之前的短小内容

*私设全员无女友,对不起小姐姐们quq

*cp涉及南北、纬钧、九明,目前已经在一起

*有蒲艺馨,但是是蒲郭,女装攻可太香了

*不太会把握感情,占tag致歉,觉得不应该打tag的话可以私我,会删

*全是OOC,流水账文笔

*以下正文↓


 --------------------------------------------------------------------

唐九洲带着拍了半天门口雕塑的邵明明走进熟悉的大门时,前台的电视刚好报时晚上十一点,走廊里来来往往的工作人员和游客依旧络绎不绝。溜到上次和文韬小齐哥火树他们见面的吧台,九明两人发现自己果然又是来得最晚的,周峻纬和齐思钧甚至已经换好了密室的主题服装,俩人穿着民国时期的中山装,看着别提多般配。

“这回可不怪我,都是明明临出门才想起来这次的主题是民国风,非要回去重新吹个发型。”唐九洲一边嚷嚷着一边凑到他齐妈身边求安慰,然后被他纬爹推开。

“人齐了,阿蒲文韬你们俩商量好了没有,要不然让这俩小的来?”

唐九洲看了看他纬爹,又看了看他面露难色的韬哥,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怎…怎么了…”

蒲熠星扭头看了他们一眼,并没有回答,而是转过头继续一边研究吧台里挂着的主题服装,一边和文韬咬耳朵。文韬的耳朵肉眼可见的红起来,然后拼命摇头。

“咋的了这是?”明明刚掐完在齐妈面前说自己坏话的糖九猪,“阿蒲又欺负妹妹?”

还是齐思钧人好,解释说刚才密室的工作人员介绍,这个密室的主要内容其实是飙戏,而主线剧情里如果有个女孩子会更好推进一些,他们正在商量由谁来穿这个女装。而为什么纬钧两人已经穿好男装了呢?当然是因为你们纬爹成功把阿蒲和文韬带进沟里了,现在阿蒲满脑子都是郭雯桃,文韬满脑子都是蒲艺馨。

并不想穿旗袍的九洲和明明表示,你纬爹永远是你纬爹,学心理的果然心都脏,然后果断去找工作人员要了两身中山装。哪怕穿着没有模特身材的周峻纬好看,那也肯定没有穿旗袍辣眼睛是吧。

一万年过去了——

纬钧和九明都已经在旁边开始打算玩“是否与此无关”,文韬终于用只有他们两个人才知道的方式说服现杀妹妹重出江湖,蒲艺馨女士心满意足地拿着最大号的旗袍和专门挑的布鞋去换衣服了。

这家密室贵是有它贵的道理的,考虑到可能有男扮女装的可能,工作人员不但提供了男生尺码的女装女鞋,还有假发。全套装扮上的蒲熠星往文韬身边一站,不仔细看倒是真看不出来是个女装大佬。

看大家都已经准备好进入密室,工作人员简单检查了六个人身上都没有携带手机和贵重物品,把大家带到了门口,进行密室开始前例行的背景介绍环节。

1937年的上海正处在“孤岛”的状态。一次在和平饭店设下的赌局中,沙门龙头郝大中了斧头帮的计策,将上海的地盘几乎全部输给了斧头帮,从此斧头帮在上海一家独大,郝大急火攻心一病不起,沙门帮的二把手和三把手带着亲信离开,成立了青龙会与鳄鱼帮。斧头帮的帮主黄四亲近日本人,打算把手里三块地皮送给日本人,这三块地皮都是战略重地,若是落到日本人手里,上海就保不住了。为了不让日本人彻底控制上海,进步人士找到沙门、青龙会和鳄鱼帮的龙头们,希望他们能够前往百乐门,利用黄四好赌的性格,将这三块地皮在赌桌上赢回来。而百乐门的掌柜张先生将作为他们的内应,在必要的时刻为他们提供帮助。

背景故事里既然分了三个帮派,参与密室的人肯定也要分成三队。工作人员掏出三块刻着帮派名的小木牌和分成三份的纸币,让大家选出三个龙头来拿钱。

“所以这个算是黑帮主题的吗?”邵明明咬着嘴唇瞟了一眼唐九洲,然后往小齐哥身边凑了凑,“我能不能和小齐哥一组quq”

“那我正好和纬爹一组!我还怕你拖我后腿呢!”唐九洲一把抓住周峻纬的胳膊,然后被周峻纬戳着头问:“唐九洲你是不是脑子不好,你分组不跟你自己男朋友在一起?”

“没事没事,”齐思钧揉揉怀里明明的脑袋瓜,再次开始妈里妈气起来,“明明害怕就跟我一组好了,我们要那个鳄鱼帮。”小狐狸看了眼一脸无奈的峻纬,狐狸尾巴又摇起来了。

纬爹永远对齐妈生不起来气:“行吧,那我和九洲拿青龙会。”

“那你们俩叛徒就把沙门留给我和韬韬了呗。”看文韬还在想背景故事里是否有语言陷阱,阿蒲先拿回了帮派的牌子,“那这牌子和钱我先拿着吧,这东西应该还挺有用的,不能丢了。Npc估计也想不到这么重要的东西会给女生拿着。”

好自觉啊,阿蒲,穿个旗袍就真的把自己当女孩子了呢。

剩下五个人不约而同默默吐槽。

带路的工作人员停在门口,挂着“百乐门”霓虹灯的门虚掩着,里面传来一阵阵标志着上海滩气息的靡靡舞曲:“各位龙头老大,我就送到这里了,进去就是百乐门今晚的赌局。接头的张先生戴眼镜,穿青色长袍,手中拿白色折扇,诸位可一定要认仔细了。祝各位这次成功拿回地契,佑我上海。”

 

---------------------------------------------------------------------

*感觉自己写了一堆废话,这么半天连密室都没进去,估计进去以后更难看。唉太久没写过记叙文了

*但是我已经把密室全部设计好了!包括所有的密码和谜题!看!

null

*但是这个密室是真的飙戏为主…不知道这种沙雕的风格和奇怪的视角转换大家能不能接受qnq

*下一更是赌局,我希望不会被屏蔽…

评论(8)
热度(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歆沅icon | Powered by LOFTER